“Skib”基礎知識和如何使用它們 draft

Rosebelle
Posts: 3594
Joined: 05 Dec 2012 02:41

“Skib”基礎知識和如何使用它們 draft

Unread postby Rosebelle » 10 Feb 2017 04:55

原文http://forum.presbeia-protoi.org/viewtopic.php?f=118&t=2796&hilit=skib

嘿,:greetings-wavingyellow: ,

今天我想向你介紹如何使用“skib”以一種非常簡單的方式來幫助自己和別人。
Skib或技能盒,但是你稱之為弗蘭克提到的思想工作。你只需要考慮“skib,做這個和那”,例如,它執行它以最有效的方式。

但首先你必須學會如何命令它正確。它實際上不是那麼難。

重要:

你不必看到任何東西。你可以盲目訂購它,它仍然可以工作。看到IR以外的事情就像一個獎金,所以你可以刪除一些具體的東西,不必清理一切,直到你達到主要問題。它只是關於這有多快。
你必須是官員或一般。
你不能清理一切,有一些限制。移除/癒合可以延遲,並顯示結果在幾分鐘到幾小時甚至幾天根據你治愈。
不需要與sophia-avatar的連接
首先,你應該確保一切工作正常..不是那個其他黑暗的工具偵聽和執行和傳播狗屎。所以你應該首先每天訂購:

“Skib搜索fake-skills並刪除它們”

這樣,你可以確保你真的使用skib和只使用skib。可能有更好的方法,但這是我怎麼做,它似乎工作得很好。

然後你可以開始清潔自己癒合。讓我們舉個例子:

jeff在他的腿有痛苦。所以jeff命令通過skib:

“Skib刪除我的腿的痛苦的根源”
“Skib試圖阻止疼痛”
“Skib治療腿”(仍然不工作,癒合技能需要升級...)

Skib去為它搜索原因並刪除它和doe所請求的工作。

它實際上很簡單。

還有一些你可以做的事情:

“Skib清理我的頭腦,消除所有的操作和影響。
“Skib清理我的情緒,消除所有的操作和影響。
“Skib清除了我周圍的所有影響。
“Skib保衛我/ xyz反對攻擊。

這些是非常基本的,你可以做清洗和提高自己。但你也可以在別人身上。

如果你在你的生活中有一些問題,在某些情況下或只是一些情感的東西,掛在你的時間較長,你可以命令skib去解決這個問題,然後開始描述你的問題skib。它將開始搜索原因,並開始治療/刪除它們。

對其他人也一樣。如果你現在的其他人的問題,你可以使用skib以同樣的方式擺脫那些。


我希望這可以幫助你擺脫一些問題,並感覺更好。
Btw:如果你有一些問題,不要打擾我一個PN,我會盡可能多地照顧它。


Frank補充:

在理論上,你可以命令一切到你的Skib。
它將始終分析它,並將始終嘗試找到並執行解決方案。

但有一些事情要知道。

經常有一個問題,你想做的事情已經在我們的計劃安排。在這種情況下,Skib將自動發送重新計劃請求。此請求可能會獲得授予或不授予,這取決於情況和級別。排名是這裡的一個話題,因為較高的排名可能能夠用他們的權力重新安排事情,而較低的排名不能。無論如何,重新安排可能需要幾個小時或最壞的情況下天才能執行。有些可能不到一分鐘,這完全取決於情況。

Skib只能使用現有的技能。所以如果一些需要的技能不存在,或者不在你的排名,Skib不會開始的工作。如果你是一個一般的skib將在不存在的技能請求的情況下發展這種技能。但這需要一些時間來完成。

3.在復雜問題的情況下,Skib必須結合許多技能。這是Skib的很多工作,有時它需要一段時間才能使它工作。在太大的情況下,根本不可能由Skib完成。然後,您需要聯繫Protoi。

Return to “繁体 - Traditional Chinese”

Who is online

Users browsing this forum: No registered users and 2 gue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