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清理

Rosebelle
Posts: 3594
Joined: 05 Dec 2012 02:41

靈魂清理

Unread postby Rosebelle » 14 Jul 2016 17:24

很快我們將迫使和加快全球所有個人內核/外核(你可以稱之為靈魂)的清理。

全球所有3/4的人都會受此影響!

我們預期各種清理的副作用,如:
突如其來的疼痛像刺傷或類似,頭暈,沒有原因的生病。這份名單是無止境的,因為每個身體的反應不同。
這些感覺往往不是很好的,去掉污染往往令人不適。即使清理在“高密度的身體”部分運行時,它們往往會影響身體和健康。所以,不要驚慌,這會過去的,你的健康在過後會好很多。

如果你從這個清理遭遇到太大的麻煩,請發貼在這裡:http://forum.presbeia-protoi.org/viewtopic.php?f=26&t=2582

許多副作用可以由觀看能量視頻解決或降低。
viewtopic.php?f=26&t=2486
http://youtube.com/watch?v=gzHezz8vBPY

Return to “繁体 - Traditional Chinese”

Who is online

Users browsing this forum: No registered users and 2 gue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