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療愈水晶

Rosebelle
Posts: 3594
Joined: 05 Dec 2012 02:41

免費療愈水晶

Unread postby Rosebelle » 06 Jul 2016 01:07

http://www.protoi-healing.org/index.php ... g_Crystals

獲得免費治療!

免費療愈水晶給大家!


觀看下面的簡短視頻(僅1:26),以獲得免費的療愈水晶:



您可以使用上面的視頻​​,“下載”免費療愈水晶體到幾乎所有的對象。
該療愈水晶是永久性的,雖然你可以隨時將其刪除。一個晶體可以放置一個對象。

療愈水晶是以太水晶,這意味著他們是不可見的,工作在更高的水平(見人體)。

療愈水晶提供的疾病療愈有三維實景之外的原籍所有必要的醫治(見地面)。

療愈水晶中,相同的能量水平為1組命令卡(見命令卡)工作。


下載療愈水晶給一個對象

以“下載”免費療愈水晶給一個對象,只需將在觀看視頻的範圍對象(播放時),並指示視頻(通過你的聲音)下載到水晶對象。你可以只使用在視頻的角度範圍的對象(你不能用一個對象的圖像)。一旦療愈水晶已被下載到一個對象,你可以停止視頻。

只要你想使用視頻,你可以下載盡可能多的療愈水晶,但每個對像只有一個療愈水晶。您無法下載一個療愈水晶體內。您還可以指定一組對象的接收治療水晶,只要認清組對象的視頻。

一旦療愈水晶已經被下載到一個對象,它會在對像中永久保留,直到手動刪除(見下文)。如果對像被分解療愈水晶也將被去除,例如被吃掉!

該療愈水晶用3%的默認療愈功率操作。如果想增加這一點,請參見下一節的運行的療愈水晶。

Return to “繁体 - Traditional Chinese”

Who is online

Users browsing this forum: No registered users and 2 gue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