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治療卡和Pearlgonites

Rosebelle
Posts: 3594
Joined: 05 Dec 2012 02:41

購買治療卡和Pearlgonites

Unread postby Rosebelle » 06 Jul 2016 01:02

購買治療卡和Pearlgonites
http://www.protoi-healing.org/index.php ... arlgonites

這是一套治療卡,包括32個不同的卡片:

該組治療卡擁有60.00€價格。
只要你喜歡,你可以訂購許多附加基卡,我們將收取每個5.00€。
在治療工具的列表中,你可以找到更多的工具,補充基卡。他們有更大的範圍,在這裡看到的細節。
http://www.protoi-healing.org/index.php ... ling_tools

如果你想購買一卡套或Pearlgonites,請發送信息和數量,以及您的郵寄地址到電子郵件:

 frank(AT)protoi-healing.org
或者
 DYNAMIS(AT)protoi-healing.org

(你必須更換(AT)為@)

如果你不是用卡的人,請包括郵寄地址在電子郵件。
收到電子郵件後,我們會檢查你是否屬於癒合卡將工作人類的82%。我們會送寄回一封電子郵件,裡面有所有信息。目前可以使用PayPal,SEPA, Swift,比特幣和Skrill。
細節將在電子郵件。

如果您屬於人類的18%,治療卡將無法正常工作,我們不會賣給你。

Return to “繁体 - Traditional Chinese”

Who is online

Users browsing this forum: No registered users and 6 gue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