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1 of 1

“Skib”基础知识和如何使用它们draft

Posted: 10 Feb 2017 04:53
by Rosebelle
原文 viewtopic.php?f=118&t=2796&hilit=skib

嘿, :greetings-wavingyellow:

今天我想向你介绍如何使用“skib”以一种非常简单的方式来帮助自己和别人。
Skib或技能盒,但是你称之为弗兰克提到的思想工作。你只需要考虑“skib,做这个和那”,例如,它执行它以最有效的方式。

但首先你必须学会​​如何命令它正确。它实际上不是那么难。

重要:

你不必看到任何东西。你可以盲目订购它,它仍然可以工作。看到IR以外的事情就像一个奖金,所以你可以删除一些具体的东西,不必清理一切,直到你达到主要问题。它只是关于这有多快。
你必须是官员或一般。
你不能清理一切,有一些限制。移除/愈合可以延迟,并显示结果在几分钟到几小时甚至几天根据你治愈。
不需要与sophia-avatar的连接
首先,你应该确保一切工作正常..不是那个其他黑暗的工具侦听和执行和传播狗屎。所以你应该首先每天订购:

“Skib搜索fake-skills并删除它们”

这样,你可以确保你真的使用skib和只使用skib。可能有更好的方法,但这是我怎么做,它似乎工作得很好。

然后你可以开始清洁自己愈合。让我们举个例子:

jeff在他的腿有痛苦。所以jeff命令通过skib:

“Skib删除我的腿的痛苦的根源”
“Skib试图阻止疼痛”
“Skib治疗腿”(仍然不工作,愈合技能需要升级...)

Skib去为它搜索原因并删除它和doe所请求的工作。

它实际上很简单。

还有一些你可以做的事情:

“Skib清理我的头脑,消除所有的操作和影响。
“Skib清理我的情绪,消除所有的操作和影响。
“Skib清除了我周围的所有影响。
“Skib保卫我/ xyz反对攻击。

这些是非常基本的,你可以做清洗和提高自己。但你也可以在别人身上。

如果你在你的生活中有一些问题在某些情况下或只是一些情感的东西,挂在你的时间较长,你可以命令skib去解决这个问题,然后开始描述你的问题skib。它将开始搜索原因,并开始治疗/删除它们。

对其他人也一样。如果你现在的其他人的问题,你可以使用skib以同样的方式摆脱那些。


我希望这可以帮助你摆脱一些问题,并感觉更好。
Btw:如果你有一些问题,不要打扰我一个PN,我会尽可能多地照顾它。


Frank补充:

在理论上,你可以命令一切到你的Skib。
它将始终分析它,并将始终尝试找到并执行解决方案。

但有一些事情要知道。

经常有一个问题,你想做的事情已经在我们的计划安排。在这种情况下,Skib将自动发送重新计划请求。此请求可能会获得授予或不授予,这取决于情况和级别。排名是这里的一个话题,因为较高的排名可能能够用他们的权力重新安排事情,而较低的排名不能。无论如何,重新安排可能需要几个小时或最坏的情况下天才能执行。有些可能不到一分钟,这完全取决于情况。

Skib只能使用现有的技能。所以如果一些需要的技能不存在,或者不在你的排名,Skib不会开始的工作。如果你是一个一般的skib将在不存在的技能请求的情况下发展这种技能。但这需要一些时间来完成。

3.在复杂问题的情况下,Skib必须结合许多技能。这是Skib的很多工作,有时它需要一段时间才能使它工作。在太大的情况下,根本不可能由Skib完成。然后,您需要联系Proto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