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清理

Rosebelle
Posts: 3594
Joined: 05 Dec 2012 02:41

灵魂清理

Unread postby Rosebelle » 14 Jul 2016 17:23

很快我们将迫使和加快全球所有个人内核/外核(你可以称之为灵魂)的清理。

全球所有3/4的人都会受此影响!

我们预期各种清理的副作用,如:
突如其来的疼痛像刺伤或类似,头晕,没有原因的生病。这份名单是无止境的,因为每个身体的反应不同。
这些感觉往往不是很好的,去掉污染往往令人不适。即使清理在“高密度的身体”部分运行时,它们往往会影响身体和健康。所以,不要惊慌,这会过去的,你的健康在过后会好很多。

如果你从这个清理遭遇到太大的麻烦,请发贴在这里:http://forum.presbeia-protoi.org/viewtopic.php?f=26&t=2582

许多副作用可以由观看能量视频解决或降低。
viewtopic.php?f=26&t=2486
http://youtube.com/watch?v=gzHezz8vBPY

Return to “简体 - Simplified Chinese”

Who is online

Users browsing this forum: No registered users and 7 gue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