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疗愈水晶

Rosebelle
Posts: 3594
Joined: 05 Dec 2012 02:41

免费疗愈水晶

Unread postby Rosebelle » 06 Jul 2016 01:06

http://www.protoi-healing.org/index.php ... g_Crystals

获得免费治疗!

免费疗愈水晶给大家!


观看下面的简短视频(仅1:26),以获得免费的疗愈水晶:



您可以使用上面的视频,“下载”免费疗愈水晶体到几乎所有的对象。
该疗愈水晶是永久性的,虽然你可以随时将其删除。一个晶体可以放置一个对象。

疗愈水晶是以太水晶,这意味着他们是不可见的,工作在更高的水平(见人体)。

疗愈水晶提供的疾病疗愈有三维实景之外的原籍所有必要的医治(见地面)。

疗愈水晶中,相同的能量水平为1组命令卡(见命令卡)工作。


下载疗愈水晶给一个对象

以“下载”免费疗愈水晶给一个对象,只需将在观看视频的范围对象(播放时),并指示视频(通过你的声音)下载到水晶对象。你可以只使用在视频的角度范围的对象(你不能用一个对象的图像)。一旦疗愈水晶已被下载到一个对象,你可以停止视频。

只要你想使用视频,你可以下载尽可能多的疗愈水晶,但每个对象只有一个疗愈水晶。您无法下载一个疗愈水晶体内。您还可以指定一组对象的接收治疗水晶,只要认清组对象的视频。

一旦疗愈水晶已经被下载到一个对象,它会在对象中永久保留,直到手动删除(见下文)。如果对象被分解疗愈水晶也将被去除,例如被吃掉!

该疗愈水晶用3%的默认疗愈功率操作。如果想增加这一点,请参见下一节的运行的疗愈水晶。

Return to “简体 - Simplified Chinese”

Who is online

Users browsing this forum: No registered users and 4 gue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