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治疗卡和Pearlgonites

Rosebelle
Posts: 3594
Joined: 05 Dec 2012 02:41

购买治疗卡和Pearlgonites

Unread postby Rosebelle » 06 Jul 2016 01:01

购买治疗卡和Pearlgonites
http://www.protoi-healing.org/index.php ... arlgonites

这是一套治疗卡,包括32个不同的卡片:

该组治疗卡拥有60.00€价格。
只要你喜欢,你可以订购许多附加基卡,我们将收取每个5.00€。
在治疗工具的列表中,你可以找到更多的工具,补充基卡。他们有更大的范围,在这里看到的细节。
http://www.protoi-healing.org/index.php ... ling_tools

如果你想购买一卡套或Pearlgonites,请发送信息和数量,以及您的邮寄地址到电子邮件:

 frank(AT)protoi-healing.org
或者
 DYNAMIS(AT)protoi-healing.org

(你必须更换(AT)为@)

如果你不是用卡的人,请包括邮寄地址在电子邮件。
收到电子邮件后,我们会检查你是否属于愈合卡将工作人类的82%。我们会送寄回一封电子邮件,里面有所有信息。目前可以使用PayPal,SEPA, Swift,比特币和Skrill。
细节将在电子邮件。

如果您属于人类的18%,治疗卡将无法正常工作,我们不会卖给你。

Return to “简体 - Simplified Chinese”

Who is online

Users browsing this forum: No registered users and 6 guests